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2020年是丰田阵容中Highlander车型存在20周年

导读 时光飞逝。2020年是丰田阵容中Highlander车型存在20周年。SUV由于其独特的结构,也一直注重舒适性,现在已经完全成熟,并在纽约车展上推出

时光飞逝。2020年是丰田阵容中Highlander车型存在20周年。SUV由于其独特的结构,也一直注重舒适性,现在已经完全成熟,并在纽约车展上推出了第四代。

在样式上,该品牌的新设计签名最近在新款RAV4上展示,可以立即识别。更改不是革命性的,但实现得很好。更重要的是,新的2020 Highlander位于公司新平台TNGA-K(丰田新全球架构)的版本上。

还坐在引擎盖下是丰田的295马力,3.6L V6; 这个单元既强大又省钱,当然它超级耐用。从技术上讲,该装置采用了丰田公司的D-4S直接喷射系统,该系统结合了带有进气道燃油喷射器的直接喷射的优点,以帮助优化发动机的性能和燃油效率。后者还通过停止启动功能的帮助。

6缸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动力总成系统允许的最大牵引能力为5,000lb。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