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混合动力专家解释了丰田混合动力电池的工作原理

导读 我无法告诉您,在我们的《扭矩新闻》工作人员中拥有一名混合型专家有多有益。 彼得·尼尔森(Peter Neilson)对混合动力技术进行了多年研究

我无法告诉您,在我们的《扭矩新闻》工作人员中拥有一名混合型专家有多有益。

彼得·尼尔森(Peter Neilson)对混合动力技术进行了多年研究,并在Torque News / Toyota News和YouTube频道上分享了他的知识和资源。

丰田汽车上个月宣布,计划在未来十年内生产出数量惊人的混合动力和代用燃料汽车,并向前发展。到2025年,这类汽车将占总销量的40%。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所有销售额的70%。

如果您是丰田车迷,则可能要开始至少考虑一下混合动力技术。很快它将是丰田提供的大多数汽车,卡车和越野车。

随着混合动力车近来变得如此普遍,Peter和我将在我们每个渠道上有关丰田混合动力车技术的几个即将发布的视频中进行协作。我们希望教育并消除人们对混合动力汽车的担忧。丰田混合动力汽车,包括丰田普锐斯(Prius)和RAV4混合动力(HAV4 Hybrid),均由传统的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驱动。

这些可与混合动力电池或混合动力电池组一起使用。在丰田汽车中,它可以是锂离子或镍金属氢化物。

丰田混合动力汽车会根据车辆类型,典型驾驶类型,气候和其他因素使用不同的混合动力牵引电池。例如,2021年丰田普锐斯(Prius)使用了不同装饰水平的镍氢和锂离子电池。丰田RAV4 Hybrid也同时使用两个电池。凯美瑞Hybrid仅使用锂离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