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悍马EV渲染揭示了世界在等待的皮卡车

导读 尽管我们确实知道GMC悍马EV已经面世,但仍有一些事情我们尚待发现,而通用汽车在将所有这些细节都挡在我们的视线之外,做得相当不错。耳朵

尽管我们确实知道GMC悍马EV已经面世,但仍有一些事情我们尚待发现,而通用汽车在将所有这些细节都挡在我们的视线之外,做得相当不错。耳朵。

在全世界都在等待该公司全面展示新款悍马EV的同时,Instagram艺术家san_e_boy_art决定为新模型的卡车版本构建自己的设计。

悍马EV外观更加崎,似乎为越野探险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悍马系列本身也因此而闻名。另一方面,据传言称,

真正的GMC悍马EV将继续这一重点,但还将带来一系列重大变化。例如,阵容将包括两种不同的模型,即SUV和SUT,后者将以皮卡车的形式降落,就像您在此处的照片中看到的那样。

电动汽车基于GM BT1平台构建,很可能会产生约1,000马力的功率,每次充电可提供约400英里(643公里)的续航里程,鉴于其越野能力,这是相当可观的成就。

尽管通用汽车试图将其最近分享的所有挑逗保持在创纪录的水平,但我们仍在努力解决的全球健康问题也迫使该公司采用不同的发布策略,这并不是秘密。

通用汽车最初在1月下旬嘲笑悍马EV,而卡车版本本身在今年的超级碗比赛中再次亮相。预计将在2020年5月全面启动,但由于在宇宙发生了锁定事件,因此将该活动重新安排在以后的某个日期。

现在人们相信,新款悍马EV可以将日光视为数字活动的一部分,这意味着我们最终可以在线看到越野电动怪兽。客户的首次亮相很可能会在2021年下半年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