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保时捷经销商正在以134900美元的价格出售C8Corvette

导读 由于受到汽车工人联合会的抗议,C8 Corvette终于在2020年2月投入生产。随后,大流行病蔓延,迫使通用汽车再次停止了在鲍灵格林的装配线。

由于受到汽车工人联合会的抗议,C8 Corvette终于在2020年2月投入生产。随后,大流行病蔓延,迫使通用汽车再次停止了在鲍灵格林的装配线。

由于这些情况,中型跑车成为了鳍状肢的甜心。您知道,那些订购“ Vette”的人会开着它行驶几英里,然后以可笑的数量在分类广告中列出来出售。两个月前,我们处理的金额高达16万美元。

但是C8的生产又回到了正轨。这是否意味着翻转仍然是一回事?可以肯定的是,Autotrader在这方面有很多证据。在报告时,最昂贵的中置发动机Corvettes是满载的3LT Z51型号,售价分别为13.5万美元和13.4万美元。

令人惊讶的是,甚至经销商也加入了聚会。保时捷黄金海岸以某种方式获得了该品种的3英里示例,售价为134,900美元。更奇怪的是,二手库存中充斥着保时捷和寂寞的奥迪R8 V10。

不可否认,围绕C8的炒作还没有消失。然而,开玩笑的是那些为2020年模式而不是等待2021年分配这些疯狂金额的人。然而,归根结底,短期的价格是供求关系的原因。

坦率地说,通用汽车也应承担部分责任。人们原本希望雪佛兰能够完成2020年的所有订单,但发言人凯文·凯利(Kevin Kelly)向媒体表示完全相反的消息。这种前后移动使C8 Corvette变得比实际更具有异国情调,从而使二手价格保持高位。

鲍灵格林目前只有不到一半的正常员工,并且加重了对伤害的侮辱,一些供应商也对通用汽车进行了纾困。不过,您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订购C8。

在Z06将在2021年首播据说在2022车型年,这将挑战一个平面型曲轴的V8发动机的现状。取代上一代的增压器,新来者是一种全马达驱动方式,有望恢复到平流层9,000 rp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