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所有橙色1963年雪佛兰C10都会在阳光下蒙蔽您

导读 可能没有其他卡车能够像Chevrolet C10一样吸引定制行业的关注。 通用汽车为领结和GMC品牌推出的C K系列卡车的一部分,该家族的生产

可能没有其他卡车能够像Chevrolet C10一样吸引定制行业的关注。

通用汽车为领结和GMC品牌推出的C / K系列卡车的一部分,该家族的生产已有将近半个世纪的历史,直到今天的像Silverado这样的大个子开始发挥作用。

该系列诞生于1959年,当时宇宙对皮卡车的渴望开始兴起,该系列产品在行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这也许不是为什么C / K的一个版本C10如此受欢迎的原因。由定制行业。

主要原因可能是这样的事实:这些卡车易于使用,即使是库存形式,它们的外观也很棒,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变成任何想像得到的东西。这辆

纯美式皮卡车在宇宙各地的车库中一次又一次地翻新和翻新,其中有些与原厂的存货形式相比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而有些则相对较少。

上面画廊中的一个来自1963年,这使其成为第一代的一部分。它也进行了修改,尽管没有我们多年来看到的其他一些项目广泛。

车身一直保持接近原始状态,安装在15英寸的车轮上,但包裹着橙色,如此强烈,以至于完全模糊了背景。显然,后排的床已经用木头重做了。

在内部,长椅采用黑色装饰,并位于仪表板的前面,该仪表板的强度与外观相同。该仪表板支持一套Sunpro仪表和一个与售后音频系统链接的JVC收音机。

前部的发动机舱内装有250ci(4.0升)直列6的未公开动力,与3速手动变速箱相连。

橙色的C10在密歇根州的某个地方出售,价格低于20,0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