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2020年福特EdgeST-Line作为ST减数马推出

导读 对于喜欢Edge ST的以性能为灵感的内饰和外饰但不需要其全部功能和性能的SUV客户来说,这是一个新选择。 福特就是这样描述其跨界车的新升

“对于喜欢Edge ST的以性能为灵感的内饰和外饰但不需要其全部功能和性能的SUV客户来说,这是一个新选择。” 福特就是这样描述其跨界车的新升级包。

事实证明,运动型ST版Edge(首款获此称号的Blue Oval SUV)被证明非常受欢迎。实际上,它是如此受欢迎,以至于其销售量几乎翻了一番,超过了Edge Sport的前身。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在当前销售的所有Edge SUV中,有13%是ST。

那么,为什么不给足球妈妈一个ST的味道,而又不去掉引擎盖下2.7升EcoBoost的335马力呢?

进入Edge ST-Line,这是一系列视觉和技术升级,旨在使分频器看起来像高性能,而事实并非如此。您会得到诸如独特的格栅,车身彩色的保险杠和LED照明之类的东西,但只有一小部分功率:250 hp,这次是由2.0升EcoBoost与8速自动变速箱相连而产生的。

该套件的价格比真正的Edge ST便宜约5,000美元(ST-Line的起价为38,100美元),还带来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无线电话充电板)以及广泛的安全功能列表,这些功能可在Co -Pilot360套件:直观的转向辅助,带走走停停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居中等功能。

福特SUV市场经理Craig Patterson在一份声明中说:“ Edge ST凭借出色的造型,强大的性能和智能技术不断开拓新的市场。” “但是有些客户想要样式和价值,不需要所有的功能。对于他们来说,Edge ST-Line再次击中了靶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