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跳2021年福特野马原型被嘲笑它肯定不是汽车的母题

导读 自从Blue Oval终于与全新的Bronco家族重归野外以来,我们所看到的大部分都是2021年模型车的原型。我们知道它们看起来很重要,但是公司仍

自从Blue Oval终于与全新的Bronco家族重归野外以来,我们所看到的大部分都是2021年模型车的原型。我们知道它们看起来很重要,但是公司仍然不时强调这些不是很快就会从密歇根州韦恩市的密歇根卡车工厂中淘汰出来的实际单位。我们真的习惯了看到它们,并且没有任何伪装,而当福特变回旧装时,福特立刻让我们着迷。

实际上,我们知道时钟正在滴答作响,并且该公司已经开始在历史悠久的Bronco生产地点建造预生产装置。因此,找出福特几个小时前在社交媒体上愉快地分享的伪装示例背后的隐藏内容,就显得更加有趣。

虽然姿势本身和进气格栅的进气口的设计为我们带来了加入孩子们看到一个拖车母校(由1956年或1957年国际收割机启发)的冒险回忆汽车,我们至少可以知道我们是没有处理对闪电麦昆的朋友/同伴的致敬。

所以,有了疯狂的选择排除在外,我们还有一些预感-福特的Twitter追随者也表达了同样的预感。在公司保持压缩状态的同时,保持沉默也是一个答案,因此粉丝们一定会有所作为。谣言工厂对此问题表示支持,因为它最近发现了一个新的商标文件,其中包括与“陆地机动车辆”相关的“ Warthog ”一词。好吧...缩小了范围。 强烈建议将所有食物都放一口盐,但可以将Blue Oval用作其性能版本的Bronco,不要将Raptor名称重新使用,因为后者已被设计为一个相当独立的子品牌。可以肯定的是–仍然没有V8,因为该公司将其重新添加到了Feed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