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一位拥有者的1997年保时捷911 Turbo S展示了一次性规格

导读 遵循964的干净设计,保时捷以993的名义给风冷的拳击手献上了天鹅的歌。新一代Neunelfer最为稀有的变体之一是Turbo S,它并没有像我们今天

遵循964的干净设计,保时捷以993的名义给风冷的拳击手献上了天鹅的歌。新一代Neunelfer最为稀有的变体之一是Turbo S,它并没有像我们今天将要谈论的汽车这样的一对一规格变得更加稀有。

据报道,唯一的993 Turbo S在大都会蓝色皮革饰面上用钴蓝色金属漆完成,过去的后置引擎爆炸也恰好是一个拥有者,可达到18,636英里。由于这些原因,要价偏高。

499,950美元是如何使饼干崩溃的,但是,您又希望得到一款近乎完美的911,这是1997年生产的182台Turbo S机之一吗?这辆车是由Park Place LTD提供的,在贝灵汉的罗杰·乔布斯·保时捷(Roger Jobs Porsche)处新购置,大部分时间都在西雅图地区度过。提供两套钥匙,原始工具,未使用的空气压缩机和备用轮胎,保养记录和保时捷文件以及真实性证明。

像没有明天一样可以选择,照相馆中的Neunelfer具有工厂涂漆的合金轮毂,数字声音包,座椅的彩色缝线,大量的碳纤维,皮革顶棚,铝制移位器以及在车后的小皮革托盘。驻车制动。现在,您要猜测这个全轮驱动时间胶囊背后隐藏着什么?

3.6升拳击手比911 Turbo具有更大的涡轮增压器,一个额外的机油冷却器以及不同的ECU校准,可产生450马力的功率,与992代的Carrera S相似。该车重达1,500公斤(3,307磅),同时还以3.6秒的速度快速起泡,每小时达到60英里,最高时速为184 mph(约297 km / h)。

993在前面提到了全轮驱动时,它具有粘性联轴器,可将多达50%的发动机扭矩传递到前轮。所谓的“自动制动差速器”也需要提及,它是一种在加速离开弯道时会制动内轮的硬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