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2020年的日产千里马真的比1990年的R32 GT-R快吗

导读 关于R32 GT-R车型,可以说很多话,但几乎没有人说过,而且几乎对汽车没有什么兴趣的任何人都不是常识。 就80年代和90年代臭名昭著的高性

关于R32 GT-R车型,可以说很多话,但几乎没有人说过,而且几乎对汽车没有什么兴趣的任何人都不是常识。

就80年代和90年代臭名昭著的高性能车而言,天际线与丰田Supra和斯巴鲁Impreza STI齐名。但是,无论R32看起来多么出色,它都并没有真正以其设计而出名。不,使它升为传奇的是RB引擎。

就像丰田的JZ系列发动机一样,多年来,日产的RB也是直排六缸的,具有各种排量。这里有一个问题是RB26,这两个数字暗示了它的2.6升容量。它具有24气门,​​双凸轮装置以及双涡轮增压系统,以最大程度地发挥动力。

正如视频中的人所暗示的那样,RB26的实际功率输出仍有待商,,这是因为制造商当时达成了“君子协议”,不得宣传高于280 hp的马力。有人说它可能高达320 hp,但也有人说Elvis Presley还活着,所以你永远不知道该相信谁。

不管是什么,看看它是否足以击败现代2020年的日产千里马应该是很有趣的。家用轿车由3.5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产生300马力的功率,该功率通过CVT Xtronic变速箱传向前桥。这显然是千里马的致命弱点,即使GT-R中的五速手动变速箱也不是

R32具有全轮驱动系统的优势,该优势应使其脱颖而出。但是,其老化的变速箱取消了这一点,因为车主担心启动GT-R的任何尝试都会导致变速器的灾难性故障。

那么,在短短30年的发展中,我们是否能够使具有前轮驱动,冷却的前排座椅和CVT的面向家庭的汽车承袭甚至击败R32 GT-R之类的传奇跑车?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我们可能会同时感到高兴和悲伤。很高兴,因为它毫无疑问地证明了该行业的进步。可悲的是,因为……好吧,它是天际线,而且您不想看到它们迷失,更不用说像无聊的汽车了,例如千里马。观看下面的剪辑,看看会发生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