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自定义后卫D110应不久访问带有红色Brembos和LS3的木栅

导读 我们不知道这款全光泽圣托里尼黑色ECD重做的陆虎后卫D110是否决定在哈德逊河帕利塞德河上冒险,但是我们感到陡峭的悬崖和坚硬的建筑具有一

我们不知道这款全光泽圣托里尼黑色ECD重做的陆虎后卫D110是否决定在哈德逊河帕利塞德河上冒险,但是我们感到陡峭的悬崖和坚硬的建筑具有一些共同点。例如对于初学者来说,它是宇宙自然标志和全球汽车标志的传奇地位。但是,有了ECD,总会有比目光更远的东西。

我们甚至不知道客户是否专门选择了“ Palisades项目”这个名称,是因为他喜欢纽约市附近最具戏剧性的地质特征,还是因为他喜欢palisade一词的固有韧性(防御性结构木桩或树干)。

考虑到所涉及的惊人的Restomod工作,这甚至都没有关系。佛罗里达基西米的一家公司专门改造了旧的但仍在踢的“陆虎卫士”(原始车是从“陆虎”系列衍生而来,而不是L663现代重塑),被要求为此提供一个明显低调的图像。

如果不仔细看,很容易会错过所有现代增强功能。但是它们在那里,并且有一大堆。自然,这一切都始于全光泽的Santorini Black外观颜色,正面和背面看起来像全LED照明以及一组18英寸的Sawtooth Special Edition合金很好地补充了这一点。

而且,在进入内部之前,还有另外一项赠品,我们正在处理不同的东西–红色的Brembo制动卡钳用力地咬在钻孔的转子上。现在,进入机舱,Startech方向盘和所有宇宙仪表盘以及包裹在Avion Storm Cloud中的Puma仪表板向驾驶员致意。

我们有一种感觉,车主要求提供所有最佳的生物舒适性,首先是欧陆式公路轮胎(根据描述,“尽可能加大舒适性” ),然后继续使用支持Apple CarPlay的JL Audi音响系统信息娱乐系统或带菱形中心针的两色调皮革环绕式座椅(2 + 2 + 2配置)。 当然,在这台Custom D110发动机的内饰下(该装饰的起价为194,995美元),坐着一辆宇宙的“怪兽”-一辆Corvette LS3,与自动变速器挂钩。不幸的是,该公司没有提供任何技术规格,并且在其构建页面上,该型号具有不同的设置(Chevy LT1 V8,适用于450 hp)。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