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盖伊击沉保时捷经销店内的全新Taycan Turbo S

导读 虽然我们显然不能排除这是一次真正的事故,但事实上所有这些摄像头都在那儿,再加上这个人有销毁自己汽车的表演历史,所有人都向我们尖叫

虽然我们显然不能排除这是一次真正的事故,但事实上所有这些摄像头都在那儿,再加上这个人有销毁自己汽车的表演历史,所有人都向我们尖叫着,大概是。

该视频的标题直接翻译成“混合踏板”,众所周知,这种混合踏板会发生,对于像保时捷Taycan这样的大功率电动汽车而言,它尤其危险。但是,在这种情况下,通常人们会以惊人的速度开汽车,因为人们倾向于对他们认为的刹车非常费劲。

去年11月,我们看到有人将他们的Taycan撞在车道上,您可以在这里重新观察一下那场崩溃。如您所见,由于瞬间的扭矩,汽车确实起步了,踏板踩错是最可能的罪魁祸首,尽管很难确定。

好吧,猜猜谁在Taycan撞车事故发生前一个月点燃了他的汽车着火?除了这个家伙,米哈伊尔·利特文(Mikhail Litvin)。据称,他对自己的梅赛德斯AMG GT 63 S 4MATIC + 4门车反复出现的问题不满意,因此决定将其赶到野外,将其点燃并上载屠杀到YouTube。

当所有摄像头都在滚动时,拥有超过600万关注者的人意外撞毁保时捷经销店内的保时捷Taycan Turbo S的可能性是多大?请注意,从多个角度来看。

但是,即使这是上演的,它也会引起各种各样的问题。他真的得到保时捷的许可吗?我们认为,无论他可能获得多少观看次数(仅几个小时,观看次数就将近230万),这对他来说都是一笔艰巨的买卖。

未经经销商同意,他将不得不确保可以安全执行特技而不会碰到旁观者。他没有撞上任何停放的汽车也是“方便的”,因为全电动轿车的损坏似乎并不那么糟糕。有趣的是,驾驶员侧安全气囊并未熄灭。

在Turbo S的是保时捷Taycan系列的旗舰规格,在宇宙的售价为185,00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和其他费用)。在最佳状态下,它可降低560 kW(750 hp)的扭矩和774 lb-ft(1,050 Nm)的扭矩,使您仅需2.6秒即可从静止状态达到60 mph的时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