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2022路虎揽胜的内部主要是屏幕外观类似Velar

导读 关于即将推出的强大的第五代揽胜的传闻如此之多,以至于捷豹路虎的工程师们一读到它们,就会像小女生一样咯咯地笑。 话虽如此,但试生产

关于即将推出的强大的第五代揽胜的传闻如此之多,以至于捷豹路虎的工程师们一读到它们,就会像小女生一样咯咯地笑。

话虽如此,但试生产的原型在最近几个月中已经开始分享一些秘密,尽管从头到脚仍然被高度伪装。

上次我们在瑞典北部遇到2022路虎揽胜的寒冷天气测试时,现在是时候在欧洲道路上检查右手驾驶的车辆了,上面到处都是'Bosch测试车'的标语。

摄影师还设法窥视内部,在其中拍摄了几张内部照片,这些照片显然无法在当前配置下进行生产,但确实共享了一些有趣的细节。

到目前为止,最有趣的两个是大型中控台触摸屏,它看起来将是迄今为止生产的Jaguar Land Rover车辆上安装的最大的触摸屏,以及方向盘上的电容式触摸屏。

仪表板和中控台的其余细节都已伪装或根本没有安装到汽车上,因此看起来这仍是早期测试原型。

在外观上,汽车具有类似的“未完成”感觉,每片金属都包裹有迷彩,但是很难看见撬开揽胜Velar风格的设计图案。

缓坡的车顶是古老的揽胜的新成员,但它却构成了全尺寸SUV的比例尽管尺寸较大,但更具凝聚力,并且更具运动感。

基于全新的架构,该架构将用于许多即将推出的Jaguar和Land Rover车型,包括全电动2022 Jaguar XJ替代品,新款Range Rover的重量预计将比其前代车型轻得多使用铝和高强度钢。

预计SUV的发动机阵容应以四缸发动机开始,而大多数动力装置均来自Ingenium系列的直列六缸发动机。

5.0升V8的齿有些长,捷豹路虎有望将其替换为由路虎前车主宝马开发的新型轻度混合动力V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