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最新一代宝马iDrive亮相它将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互动带入了数字化的未来

导读 慕尼黑:宝马推出了新一代iDrive,它将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互动带入了数字化的未来。 全新的BMW操作系统8,新一代的显示器,控件和软件以

慕尼黑:宝马推出了新一代iDrive,它将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互动带入了数字化的未来。

全新的BMW操作系统8,新一代的显示器,控件和软件以及极其强大的连接性和数据处理功能,为独特的用户体验奠定了基础。

新款iDrive将在所有车型上逐步推出,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在BMW iX上首次亮相,随后还将在BMW i4上亮相。

新系统使车辆能够积极地与车上的人建立联系,并且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充当数字,智能和主动的合作伙伴。

它还配备了BMW智能个人助理,可根据驾驶员的个人需求和例行程序以及当前情况进行调整,从而使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成为人机交互的主要操作通道。

该操作系统的设计重点明确在于使用自然语言的基于对话的交互以及通过BMW曲面显示器进行的触摸操作。

该系统可以识别重复的情况,并从中学习,并就如何相应激活功能提供建议。

新的BMW操作系统8提供了与以前的System 7相同的远程更新功能,并进行了一些重要的增强。

远程软件升级还将提供在驾驶辅助和部分自动化等领域执行极其复杂和庞大的软件更新的可能性。

BMW操作系统8将另外允许客户安排远程软件升级的安装。

同时,将信息显示和控制显示结合在一起的BMW弧形显示屏为BMW车型的驾驶舱设计提供了对传统驾驶员方向的未来主义诠释。

BMW弧形显示屏与驾驶员的角度清晰,具有良好的人体工程学效果,使直观的触摸控制更加直观。

在此新的BMW曲面显示器中,12.3英寸信息显示屏和14.9英寸控制显示屏的屏幕区域合并为一个单元。

“行动,定位和通知”原则可确保信息清晰分配并避免屏幕冗余,从而将驾驶舱设计的标志性BMW驾驶员定位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预过滤可确保仅将与驾驶情况相关的信息提供给驾驶员-并始终显示在他们可以尽快,轻松地吸收的地方。

显示屏还具有醒目的醒目的图形,现代色彩,未来派的纹理和形式,明亮的光线以及反射的相互作用,营造出令人印象深刻且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

同时,用户界面已经过优化,可以以简单易懂的方式始终显示正确数量的信息。

驾驶员中央视轴上的信息显示以其宽敞的屏幕表面和醒目的形式,动感的灯光效果,深厚的色彩和现代色彩世界而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所有显示器均具有200 ppi的极高图形分辨率。

在新BMW iDrive的开发中,将语音控制和BMW曲面显示器的触摸功能作为使用选项优先考虑。

按钮和开关的数量减少了近一半,而相关的和常用的基本功能的控制集群则保留在用户希望找到的位置。

中控台和仪表板上的控制面板采用全新,醒目清晰且极简的设计。熟悉的iDrive控制器是中央控制台上的中央控制元素。

为BMW iX设计的触摸控制器采用极其智能的玻璃效果饰面,四周涂有镀金青铜的表圈。

由于客户很少需要调整任何气候控制设置,因此将来会将空调系统的控制功能集成到BMW曲面显示器中。

同时,新的“我的模式”功能结合了车辆中多达十个不同的参数,包括以前的驾驶体验模式功能,例如驱动系统和变速箱控制,转向特性和底盘设置,以确保全面的用户体验,以适应驾驶员的个人喜好。

借助BMW操作系统8,用于导航,停车和收费的数字服务以一种用户友好的方式完全集成到了基于云的BMW Maps系统中。

这里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学习导航”,这意味着BMW Maps使用与单个BMW ID相关的习惯作为学习和预测驾驶员可能前往的目的地的基础。

这样可以节省驾驶员在常规旅程中再次进入目的地的麻烦,尤其是在每天上下班的途中,但是他们仍然希望收到有关沿途延误或危险的警报。

可以从车辆和“我的宝马”应用程序中查看所有获悉的目的地,并在需要时将其删除。

自2018年以来,宝马Digital Key Plus将首次为全电动BMW iX推出,并继续宝马将智能手机用作数字汽车钥匙。

在新的宝马iDrive下可以完全整合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同时,该系统还将为客户实现阿里巴巴和腾讯服务的广泛集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