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新大发GranMaxEuro4亮相配备了铝块1.5升2NR发动机

导读 SHAH ALAM:Daihatsu(Malaysia)Sdn Bhd(DMSB)今天在皮卡车和轻型货车的车身样式中推出了新的Gran Max Euro 4。 取代了Gran Max Eu

SHAH ALAM:Daihatsu(Malaysia)Sdn Bhd(DMSB)今天在皮卡车和轻型货车的车身样式中推出了新的Gran Max Euro 4。

取代了Gran Max Euro 2之后,改进和增强的车型将在路上行驶,而没有保险的价格从RM73,164起。

它是由大发的尼西亚子公司PT Astra大发汽车生产的。

新款Gran Max Euro 4配备了铝块1.5升2NR发动机,并配备了新的Dual VVT(进气门和排气门的可变气门正时),以实现出色的燃油效率,通过减少NOx和颗粒物排放来提高驾驶性能。

转向是电动助力转向(EPS)类型,而车轮在14英寸处更大,可提供更好的稳定性控制并支持更大的负载。

手动变速皮卡卡车的油耗为每升12.5公里,而手动变速箱厢式货车的每升油耗为13.3公里。自动平板面包车每升可行驶13.5公里。

功能包括带有紧急信号系统(ESS)的车辆稳定性控制(VSC),用于驾驶员和乘客的双SRS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ABS),防盗器,倒车传感器和警报系统。

Gran Max皮卡车的最大载重量为800kg,而厢式货车的最大载重量为750kg。

包括其他实用隔层,以提供更多便利,以及其他基本舒适性,例如“乘客座椅打开托盘”,“中控台托盘”,三个杯架(乘客,驾驶员和控制台箱)。

便利项目是乘客座位打开托盘,中控台托盘和三个杯架(乘客,驾驶员和控制台盒)。

大发马来西亚董事总经理阿尔曼·马哈迪(Arman Mahadi)表示,对Gran Max的需求一直令人鼓舞,因为它广泛用于建筑,服务,农业以及快递,运输和物流等行业。

他说:“通过此次升级,大发打算迎合那些寻求提高燃油效率和性能的人们的需求,并支持各种客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