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本田的新安全气囊就像棒球手套

导读 几十年来,安全气囊的整个概念并没有完全改变。直到今天,这是除了安全带之外最好的被动防线。然而,本田在改进方面取得了进展,并于周五推

几十年来,安全气囊的整个概念并没有完全改变。直到今天,这是除了安全带之外最好的被动防线。然而,本田在改进方面取得了进展,并于周五推出了最新的安全气囊设计。

尽管这一概念保持不变——目标是在碰撞中始终让乘客尽可能保持静止——但新的安全气囊不仅有一个充气元件,还有三个充气元件。把本田安全气囊想象成棒球中的接球手。有一个主要元件,如传统的安全气囊,以及两个向外突出的侧室。有了两个额外的元件,安全气囊更有效地“抓住”驾驶员或乘客的头部并将其保持在那里。

这个想法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乘员头部和面部从传统安全气囊上滑落或大范围旋转的可能性。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受伤的机会就会增加。新的安全气囊还包括本田所谓的“帆板”,它在两个侧板之间伸展,以更好地支撑驾驶员或乘客的头部并将其向内拉。

本田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除了正面碰撞,这种特殊类型的安全气囊在其他正面碰撞中可能更有效。车辆与另一车辆之间的倾斜碰撞是常见的,车辆与静止物体之间的倾斜碰撞也是常见的。

本田没有说清楚,但这个想法听起来像是对IIHS的小重叠测试。这里,车辆主要通过汽车前部区域的驾驶员或乘客侧撞击静止物体。这不是直接正面碰撞,碰撞是模拟的,比如司机不小心飘到双黄线上面。

现在,该项目已经在俄亥俄州的本田R&D中心完成,该汽车制造商计划从2020年开始在其美国尺寸的车辆上实施新的安全气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