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17款迈凯伦570 GT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导读 2017年,迈凯伦570 GT是加入最近推出的运动阵容的最新车型,将于下月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570 GT旨在成为“迄今为止最豪华、最放

2017年,迈凯伦570 GT是加入最近推出的运动阵容的最新车型,将于下月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570 GT旨在成为“迄今为止最豪华、最放松的迈凯伦”,目标是为富裕的消费者购买超级跑车,这些跑车可以每天使用,而不是轨道导向导弹。

与更硬核的570 S相比,570 GT后部配备了玻璃掀背车,座椅后方增加了第二个后备箱。

这使货物空间增加了7.8立方英尺,前面有5.3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总计13.1立方英尺。迈凯轮将提供定制的皮革行李箱,以最大限度地利用额外的货物空间。

2017款迈凯伦570 GT标配全长度固定玻璃车顶,相比标配碳纤维车顶的570 S,座舱更加宽敞。

与570 S相比,570 GT的后部经过重新设计,为玻璃舱口盖腾出空间,从而放弃了轿跑车的流畅气流和飞行扶壁。为了保持与570 S相同的空气动力学效果,迈凯伦工程师在舱口增加了一个重要的扰流板。碳纤维框架玻璃舱口盖铰接在侧面,其开启方向取决于转向是在左侧还是右侧。舱口设计用于缓解路边的正常装卸。舱口,官方名称为“旅游甲板”,比例适中,内衬优质皮革。

570 S和570 GT的机械变化略有不同。为了让驾驶更顺畅,迈凯伦为570 GT配备了更软的弹簧,使前刚度降低了15%,后刚度降低了10%。其他悬架设置也进行了重新调整,为长途驾驶提供了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转向比也降低到“高巡航速度时驾驶员输入平稳”。

与570 S一样,2017款迈凯伦570 GT搭载双涡轮增压3.8升V8发动机,可产生562马力和443磅-英尺的动力。扭矩。动力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输送到后轮。

加上额外的玻璃,迈凯伦表示570 GT比570 S重82磅,与570 S不同的是,570 GT配备了厚重的铁板,而不是轿跑车的碳陶瓷转子。迈凯轮声称,570 GT将在3.4秒内从静止状态冲刺至60英里/小时,比570慢十分之二。705 GT的最大速度在空气动力学上被限制在204 mph,与570 S相同。

2017款迈凯伦570 GT的起价为199,850美元。首批交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