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本田思域两厢和思域Type R欢迎2019款车型内饰升级

导读 本田已经开始销售本田思域的最新版本,该版本在2019年车型年升级为两厢思域和本田思域Type R,尤其是在他们的汽车中。感兴趣的客户现在

本田已经开始销售本田思域的最新版本,该版本在2019年车型年升级为两厢思域和本田思域Type R,尤其是在他们的汽车中。感兴趣的客户现在可以伸出头来,他们最近的本田零售商可以利用新的2019年本田掀背思域和新的2019年本田思域R型。

本田思域掀背车是汽车制造商思域阵容中的现金之一。思域掀背车约占思域全部销量的20%,将成为2018年美国最畅销的车型,从而卫冕过去两年的冠军。2019年,思域掀背车仍将提供五种装饰:LX、Sport、EX、EX-L,带导航和运动旅行。它的核心仍然是一台1.5升双顶置凸轮轴直喷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具有两种功率水平。该发动机在LX、EX和EX-L Navi装饰中提供174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在运动和运动旅行装饰中提供180马力的峰值输出功率。

作为标准配置,2019款本田思域掀背车(全部装饰)采用了本田传感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包括具有低速跟随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向前碰撞警告(FCW)、车道偏离警告(LDW)、车道保持辅助(LKAS)和道路偏离缓解(RDM)。

另一方面,2019款本田思域Type R依然是汽车厂商最具实力的量产车型,搭载独家2.0升直喷VTEC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通过6台发动机为车轮提供最大输出功率306马力的手动变速箱。2019年,思域Type R迭代看到了新的外观颜色索尼克灰珍珠。锦标赛白色仍然可以作为思域R型的独特外观颜色.

2019款本田思域两厢和全新2019款本田思域Type R都配备了许多内饰更新,包括改进的语音识别和蓝牙连接,以及更新的显示音频系统和USB子线。苹果CarPlay和安卓自动集成现在是EX trims及以上版本的标准配置。

此外,两款车型都配备了升级的方向盘控制、带指示灯的电子驻车制动以及带较大杯型座椅的中控台。具有双区气候控制的车型现在配备了用于控制风扇速度的物理按钮。

新款2019款本田思域掀背车的起步价(MSRP)为21,450美元,加上目的地和处理费895美元,即可使用。同时,2019年本田思域Type R的建议零售价为3570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和加工费89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