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全新宝马8系敞篷车将于2019年3月抵达美国

导读 在2019年披露宝马8系Coupe后,这家德国高端汽车制造商正在推出其敞篷版。2019年,宝马8系敞篷车基本上是一辆轿跑车,车顶被切掉,电动折叠

在2019年披露宝马8系Coupe后,这家德国高端汽车制造商正在推出其敞篷版。2019年,宝马8系敞篷车基本上是一辆轿跑车,车顶被切掉,电动折叠软顶所做的一些修改让位于它。宝马将在本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向全球公众展示新款8系敞篷车。

外观上,2019款宝马8系敞篷版与8系Coupe几乎一模一样,只是后者的硬顶被去掉,取而代之的是电动折叠软顶。这种顶部可以在15秒内完全展开,速度为30英里/小时(48公里/小时)。向下移除软顶需要相同的时间和速度。

一旦软件被放下,它将被存放在后甲板下,这种缝线与仪表板和门板相匹配。此外,2019款宝马8系敞篷Coupe的外壳还配备了精致的座舱,让人联想到Coupe的双泡车顶设计。为了确保软顶向下时较少的风进入驾驶室,2019款宝马8系敞篷车配备了位于前排座椅后方的标准导风板。

客户可以为新的2019年宝马8系Roadster配备几个可选组件和细节。座椅上有可选的颈部加热器和鼓风机,乘客可以享受更多的舒适。客户还可以使用12扬声器的鲍尔斯威尔金斯钻石环绕声系统。同样,可用的玻璃装饰可以用来覆盖换挡、发动机启动/停止按钮、iDrive控制器和立体声音量旋钮。

此外,客户可以使用可选的M Carbon外包装,增加进气杆、外后视镜盖和后扩散器插件,所有这些都由(CFRP)碳纤维增强聚合物制成。2019款宝马8系敞篷车还可以用于驾驶辅助专业版,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逃生辅助和车道控制辅助。客户也可以使用夜视系统。

在欧洲,2019款宝马8系敞篷车可以作为M850i xDrive和840d xDrive使用。在北美,只有M850i xDrive可用。M850i xDrive采用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23马力(390千瓦),最大输出功率为553磅-英尺。峰值扭矩为(750牛米),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的车轮。它可以在3.8秒内从0加速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另一方面,840d xDrive由一台柴油燃料的3.0升双涡轮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15马力(235千瓦),峰值扭矩为502磅-英尺(680牛米)。

宝马将于2019年3月在美国开始销售2019款宝马8系敞篷轿跑车,起价为12.14万美元,外加995美元的目的地费。宝马8系Coupe将于下月在美国上市,基本价格为11.19万美元,不含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