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超级运输系统升级了最新的福特F-150车主

导读 在今天的模因诱导文化中,我们清楚地知道“你有没有举起它?”鉴于英语的模糊性,即使他们从未去过健身房,他们也可以大声回答“是”。如果

在今天的模因诱导文化中,我们清楚地知道“你有没有举起它?”鉴于英语的模糊性,即使他们从未去过健身房,他们也可以大声回答“是”。

如果你是Superlift的客户,你就会明白我们的意思。该公司最近在2015年和2016年为福特F-150引入了新的44悬挂系统。该套件为福特车主提供了更强的越野能力。

超级提升系统旨在增加离地间隙,而不牺牲乘坐质量。

两种选择

提供4 1/2英寸或6英寸升降系统,后减震器可选:Superlift Superide或Bilstein SUPERLIFT Superide SS。Superlift还为配备两件式后驱动轴和支架轴承的车辆提供兼容性选项。两个套件都配备了完成输液所需的所有组件,大约需要7到9个小时。

OEM灵感

Superlift采用了全新的提升系统,特别强调乘坐和操控品质。福特为超级叉车设计师提供卡车,这些设计师使用3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来确保安装和安装方便。每个提升选项都提供了正确的等速万向节和传动轴角度,而不会对转向横拉杆的端部进行任何修改。

Superlift悬架套件允许使用18英寸或更大的工厂车轮,并符合OEM规格。这是悬架更换的最大优势之一。当与更高的行驶高度相结合时,更大、更具侵略性的越野轮胎在许多条件下提供了一系列能力,无论是泥土还是雪。

关于超级电梯

Superlift成立于1975年,是卡车、SUV和其他越野悬架系统的制造商。它们为许多不同的品牌提供升级,包括雪佛兰、马自达和丰田。根据他们的网站,他们的产品是美国制造,有终身保修、60天满意保证等客户保障政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