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混合动力斯柯达法比亚RS可能是大众即将推出的电子移动运动阵容的一部分

导读 虽然很多人认为电动汽车是未来的驱动力,但我们仍然不确定我们距离实现转型还有多远或多近——但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内部人士在最近

虽然很多人认为电动汽车是未来的驱动力,但我们仍然不确定我们距离实现转型还有多远或多近——但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内部人士在最近的一份Autocar报告中透露,奥迪ag正在采取措施尽快实现这一目标。最近怎么样?它努力成为电动汽车在市场上的主要推动者。据说奥迪ag希望在2025年前推出约30款电动汽车,但在此之前,德国品牌将在其子品牌下推广各种油电混合动力汽车。预计将包括几辆越野车和两辆电动掀背车。

为了赢得爱车人士的心,大众公司的营销人员认为,混动孵化是大家走向电气化未来的关键。这可以通过在同行客户中传播电子技术信息来实现。嗯,热门的混合动力掀背车可以让你知道很多乐趣。

报道称,“内部人士”认为,这一策略会更有效,因为人们不会太快转向全电动汽车,因为过渡甚至可能需要几年时间。因此,新品种孵化器将成为帮助人们了解其潜力的重要工具。

首先,奥迪ag将重点关注其现有斯柯达RS系列和SEAT Cupra的性能阵容。如果我们想相信这个“内幕”,那么新一代斯柯达法比亚supermini将是第一个拥有电动性能版的人。

回想斯柯达CEO伯恩哈德梅耶尔曾经说过,新一代斯柯达法比亚可以有另一种选择。Maier解释说,虽然法比亚RS真的很有趣,但他相信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它不会是一款实用的汽车。他说,虽然有很多方法可以看到这种观点,但电气化的想法也是合理的。

你们都在想什么?奥迪ag有望推动旗下子品牌之间的混搭,尤其是现在Cupra明年将成为独立的性能品牌。

此外,随着Seat在2018年与Seat Leon Cupra R一起推出其顶级Ateca Cupra SUV,电气化版的法比亚vRS可以为斯柯达开辟新路线提供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众所周知,Seat一直在考虑将Ibiza与Cupra混搭到2020年。现在,我们将把目光留给下一代斯柯达法比亚的到来。带有混合动力系统的受欢迎的新舱口盖听起来当然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