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17年Alpina B4 Rallye绿色是基于宝马4系轿跑车

导读 认为宝马4系Coupe很常见的客户,尤其喜欢宝马个人和Alpina产品。最好的例子目前正在宝马阿布扎比汽车公司展出,该公司似乎正在寻找最好的玩

认为宝马4系Coupe很常见的客户,尤其喜欢宝马个人和Alpina产品。最好的例子目前正在宝马阿布扎比汽车公司展出,该公司似乎正在寻找最好的玩具。

即使你只看它,在Alpina B4 S上使用Rallye绿漆会让你的身体更有攻击性。结合Buchloe实施的升级,很明显这不是你的标准4系轿跑车。

例如,在内部,宝马个人确保B4 S的内部不同于通常的4系列轿跑车。组合仪表有一个蓝色表盘,方向盘显示绿色缝线。这个颜色主题其实和外观是一样的。虽然典型的4系列Coupe的中控台上有一个左通风口,但B4 S有一个额外的显示屏。在中控台的下方区域有一块特殊的牌匾,证明这不是一辆普通的车。

与此同时,Alpina穿上了前面有分离器的身体套装。在后面,有一个相当精致的扰流唇。蓝色制动卡钳和合金多辐Alpina车轮使用绿色车身油漆,令人着迷。然后是Akrapovic排气系统,专门为Alpina调校。

这款升级版车型的动力总成主要受新发布的B4 BI-Turbo的启发。具体来说,这是指一台直列六缸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440马力(324千瓦),峰值扭矩为442磅-英尺。(660牛米).有了它,B4 S Rallye Green后轮驱动版本可以在4.2秒内从0加速到62 mph (100 km/h)。同时,Allrad变体可以在3.9秒内达到同样的效果。RWD版本的最高时速为190英里(306公里/小时),而Allrad的测量速度为188英里(303公里/小时)。想要体验发型的顾客可以选择Alpina提供的敞篷版。

宝马4系是由快背、敞篷和轿跑车版本组成的阵容。在2013北美国际车展期间首次向公众展示,并作为3系双门系列的衍生产品进行开发。4系Coupe的建议起始零售价为43200美元,Gran Coupe为4300美元。可兑换货币的建议零售价为51,450美元,可兑换货币的价格相同。

特别是Coupe车型拥有适合驾驶者的内饰,通过选择四种驾驶模式(包括ECO PRO和SPORT)可以保证积极的性能。增加驾驶动态控制,即使在高速行驶时也能带来更好的稳定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