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头条:马来西亚奔驰公布E300 BlueTEC和S400h新电池价格

导读 几周前,当地社交媒体现场被一张服务账单的图片照亮,其中更换奔驰E300 BlueTEC中锂离子电池的价格为120,960 RM。这个疯狂的数字考虑到

几周前,当地社交媒体现场被一张服务账单的图片照亮,其中更换奔驰E300 BlueTEC中锂离子电池的价格为120,960 RM。

这个疯狂的数字考虑到了这款车在2015年刚上市时零售价还不到35万RM。数学天才可以说,这是一辆车价值的三分之一,很可能贬值原值的三分之一。

换句话说,你也可以买其他用过的E300 BlueTEC来代替电池。

在风波中,马来西亚奔驰不仅推出了全新的混合动力电池延保计划,还有两款混合动力汽车的车主可以选择延长电池质保四年,价格为4688 RM。

我们驾驶/乘坐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豪华轿车之一。

保修为锂离子电池的维修和更换提供100%的保修,保修期为8年或18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与此同时,E300 BlueTEC混合动力汽车(RM 5万)和S400h(6.5万)的锂离子电池价格也进行了调整。

详情请于周一至周五(上午8: 00至晚上8: 00)致电1-800-88-1133与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客户服务中心联系。或者,你可以通过customercare_my@daimler.com联系他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