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全新三菱Triton上市——预计2019年初上�

导读 三菱汽车公司刚刚在泰国曼谷举行的全球会议上展示了新的Triton。从这些图片来看,它无疑是抵达马来西亚后最漂亮的皮卡之一。我们预计它最早

三菱汽车公司刚刚在泰国曼谷举行的全球会议上展示了新的Triton。从这些图片来看,它无疑是抵达马来西亚后最漂亮的皮卡之一。

我们预计它最早将在2018年在KLIMS亮相后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但我们只需要等待车展上的公告。对于渴望近距离观察的人来说,你知道在哪里!

据说44车型会在42车型进入马来西亚之前先上市。其可用性的确切细节将在KLIMS上公布。

新款Triton外观更时尚,但更具侵略性,喇叭拱更深,驾驶员辅助系统更齐全。

虽然目前的动力输出与马来西亚目前的车型相同,但功率为181马力,扭矩为430牛米,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取代了目前使用的5速单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