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马自达将于2019年推出电动汽车

导读 据英国汽车快报报道,马自达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电动汽车,将于2019年推出。据说电动车将成为一款可以与雷诺Zoe、日产Leaf等竞争对手抗衡的

据英国汽车快报报道,马自达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电动汽车,将于2019年推出。据说电动车将成为一款可以与雷诺Zoe、日产Leaf等竞争对手抗衡的城市车。该公司还透露了将旋转发动机用作电动汽车增程装置的可能性。

马自达欧洲R&D部门负责人田中松弘解释说,推出小型城市汽车的逻辑是,大型汽车需要更重的零件,而不是马自达解决这个问题的优先事项。田中提到,马自达将不得不重新思考制造大型电动汽车的减重策略,比如未来开发更轻的材料。

也许是全电动马自达2?

在传闻中的旋转发动机电动动力总成上,田中证实了这项技术的存在,因为旋转发动机可以在标准转速下安静地产生恒定功率。

随着马自达计划在2021年前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款带有旋转式增程器的纯电动城市汽车可能很快就会成为现实。因此,人似乎并没有死,但它的形式与我们记忆中的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