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从AMG获得了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503马力

导读 梅赛德斯-AMG继续向世界展示他们制造了世界上最好的发动机,他们在AMG GT中发现的最新V8现在正嵌套在阿斯顿马丁宏伟的DB11中。这将DB11

梅赛德斯-AMG继续向世界展示他们制造了世界上最好的发动机,他们在AMG GT中发现的最新V8现在正嵌套在阿斯顿马丁宏伟的DB11中。

这将DB11的范围扩展到两个变体,两者都超过500马力。附在DB11上的第一台发动机是内部开发的5.2升V12,涡轮增压时可实现600马力的皮带和700牛米的扭矩。AMG生产的V8(湿式油底壳)在6000转时可产生503马力,在2000到5000转时可产生675牛米的扭矩,并且还采用了双涡轮增压(单涡管涡轮增压)。

在阿斯顿马丁,事情并不像即插即用那么简单,没有,工程师为进气、排气和湿油底壳开发了全新的润滑系统,以补充DB11的驾驶特性。配备了带有重新编程的发动机和油门映射的新的电子控制单元,它可以产生阿斯顿马丁汽车最重要的感觉和声音。随着四个气缸的降低,重量相应减少了115公斤。DB11 V8的重量为1,760kg(前排49%,后排51%)。

阿斯顿阿斯顿马丁表示:“新的V8衍生品进一步为中国这样基于发动机产能的汽车税收政策市场带来了显著的收益。”还有,马来西亚,别忘了。

V8和V12变型也可以视觉区分。前者采用全新的20英寸10辐合金,深色大灯和双引擎盖通风口(V12有四个),可采用黑色或钛金属材质。

在国内,Wearnes向DB2 V12索要约200万RM,但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V8很快会在这里找到应用。请向前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