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第二代奥迪A7首次亮相四轮转向和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全新外�

导读 全新奥迪A8全球上市后,四环拉开了第二代A7 Sportback的序幕。在英戈尔斯塔特的新奥迪设计中心开幕时,您知道奥迪正在努力强调A7的新设计

全新奥迪A8全球上市后,四环拉开了第二代A7 Sportback的序幕。在英戈尔斯塔特的新奥迪设计中心开幕时,您知道奥迪正在努力强调A7的新设计。

奥迪长4,969 mm,宽1,908 mm,高1,422 mm,轴距2,926 mm,与备选车型相比,其总长度(-5 mm)和宽度(-2 mm)均有所缩短。轴距扩大了12毫米,增加了2毫米,后备箱空间仍然是535升(后排座椅折叠时为1390升),但奥迪声称他们释放了21毫米的内部空间,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膝盖和头部空间。

外部

和A8一样,新款A7的灵感来自于Prologue的概念。虽然A8看起来更成熟精致,但A7代表“纯粹进取”。它设计中的每一个元素都被尽可能地发挥出来。长引擎盖、短悬垂和动感的车顶线条都赋予了A7修长但优雅的外观。

虽然熟悉,但Singleframe格栅的位置更高更低,散发出明显的运动感。大灯有三种选择:标配LED、矩阵式LED和带奥迪激光灯的矩阵式LED,轮毂则扩大到21英寸。

在即将推出的车型上,第三个刹车灯是一个头顶装置,它像宾利大陆GT一样延伸到后挡风玻璃上。在这一轮中,设计师将刹车灯集成到后行李箱盖中,并连接了两个LED尾灯。

作为标准配置,A7可以提供15个外音,其中8个是A7调板的新功能。当然,如果你觉得有点花哨,可以随时飞到德国奥迪Neckarsulm工厂,那里生产A7,选择完全定制的油漆。

里面的

设计师继承了Prologue展示车的几个价值,但特别强调了一个设计主题,那就是化简为设计工具。结果是一个简单但高度直观的机舱。

和A8一样,A7的仪表盘也以三块屏幕为主:12.3英寸的奥迪虚拟座舱仪表盘、10.1英寸的MMI上显示屏和8.6英寸的主车控制下显示屏。虽然车内的大部分关键功能已经实现数字化,但奥迪还是投入了触觉和听觉反馈的开发,模拟“响亮”的感觉,也就是四环广为人知。

顶部A7的新功能是可调节的定制轮廓前排座椅,具有通风和按摩功能。A7的其他选择包括带有空气香水和离子发生器的空气质量套件、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加热挡风玻璃等。

表演

发布时,A7配备了唯一的3.0升涡轮增压V6 TFSI箱,功率335马力,扭矩500牛米,与七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通过驾驶Quattro动力总成进行处理,A7可以在5.3秒内从最高时速250公里加速到0到100公里/小时。其他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根据选装件的不同,A7将采用以下四种悬架设置之一:标准悬架、运动悬架(悬架高度为-10毫米)、电控减震器和空气悬架。全轮转向可选,后轮最高可旋转5度,提升低速机动性和高速稳定性。低速时,全轮转向将完全锁定时的转弯圆减小1.1m.奥迪还建议使用带全轮转向的运动差速器。

奥迪还为A7(与A8相同的系统)安装了48V主电气系统,以每100公里减少高达0.7L的油耗。

安全的

奥迪将于2018年正式将奥迪AI系统引入A7,这将使A7能够通过myAudi应用程序将自己停放在指定的停车场,无需驾驶员。根据设备级别,最多可以有5个雷达传感器、5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传感器和1个激光扫描仪,确保A7在进出停车场时不会撞到任何东西。

除了奥迪AI系统外,全新A7还配备了自适应驾驶员辅助(ADA)、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和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39项驾驶员辅助系统。

价格从56000英镑(310000林吉特)开始。考虑到奥迪马来西亚已经发布了上一代的A7,A7进入这里只是时间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