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迈凯伦570GT 带有运动包和设计版增强功能

导读 迈凯伦对Sports系列车型进行了改版,以提供更多规格和选择,因为这家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推出了新功能,并增强了Coup和GT车型,以跟上去年推

迈凯伦对Sports系列车型进行了改版,以提供更多规格和选择,因为这家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推出了新功能,并增强了Coup和GT车型,以跟上去年推出的570S Spider。

570GT变化最大,现在碳陶瓷刹车盘成为标准配置,还推出了Sport Pack,买家可以指定与570SCoup和Spider相同动态设置的570GT。

“运动系列对澳大利亚客户非常有吸引力,我们的VFACTS销售数据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对迈凯轮在澳大利亚的持续成功感到非常高兴。迈凯伦汽车亚洲区董事总经理George Biggs表示:“随着570S Spider的最新发布以及这些新产品升级的最新加入,它将巩固并延续我们今年的销售势头。"

作为一个大型旅行运动系列,570GT提供比570SCoup更轻松的驾驶;悬架弹簧刚度低,转向比降低2%,提高高速时的稳定性。

迈凯轮认为想要一辆可以为GT驾驶体验量身定制的车的车主喜欢这种吸引人的方式,但也有人要求570SCoup跑车更犀利、更精准,以提供GT的车身风格。

570GT Sport Pack通过部件组合和标定变化满足了这一需求:转向齿条、减震器执行器和转向柱与coupe和Spider中安装的相同,自适应减震、转向和电子稳定控制相同。当与附加在Sport Pack上的倍耐力P-Zero Corsa轮胎结合使用时,它可以带来与570SCoup和Spider相同的驾驶体验,而570GT的买家需要额外支付13,100美元。

希望进一步实现汽车个性化的客户将享受到由迈凯伦特别行动(MSO)开发的更多运动系列选项,包括客户控制的570GT电致变色车顶。当使用电流通过一系列设置来触发玻璃不透明度的变化时,电致变色屋顶在非常炎热和阳光充足的条件下将特别有益。电致变色车顶是570GT的三种紫外线过滤全景车顶选项之一-其他为绿色或深灰色隐私玻璃。

570GT还引入了五个新的设计套件。这些流行的外观颜色与By McLaren豪华的内饰设计完美融合,其财务支出相比单独指定的明显减少。全新570GT设计版本包括:硅白色外观,马鞍棕色和炭黑内饰;太平洋,深黑色和阿雷亚(奶油);叶银色、天然棕色和炭黑;火黑、黑玉黑和阿雷亚;还有“风暴灰”搭配深黑色和杏仁白。

整个运动系列中选装包的内容和价格的变化意味着可以实现更多的功能,570S Spider推出的新颜色和内饰选择现在也可以用于其他车型:Curacao蓝、Vega蓝和西西里黄外墙涂料颜色,还可以订购三款全新的By McLaren Designer内饰,以适应所有车身风格,以及可以在制动卡钳上使用轻量化10辐锻造铝合金车轮和Liquid Black表面涂层的新产品。指定了可选倒车摄像头的Sports系列买家现在将受益于显示在驾驶TFT仪表板中央的摄像头视图。

赛道包选项仍然适用于570S轿跑车,现在可以通过增加迈凯伦设计师运动内饰的六种Alcantara选择来指定。去年与Track Pack一起推出的12毫米高后扰流板现已成为所有Sport SeriesCoup车型的标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