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斯巴鲁WRX STI跑车应该造什么?

导读 大约一年前,斯巴鲁承诺WRX STI的外观将与基本的Impreza轿车完全不同。休克与敬畏:那没有发生。虽然最新的高速公路对称式全轮驱动车有

大约一年前,斯巴鲁承诺WRX STI的外观将与基本的Impreza轿车完全不同。休克与敬畏:那没有发生。虽然最新的高速公路对称式全轮驱动车有点像斯巴鲁,但并不比10年前的STI更现代。

STI售价约3万美元,提供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305马力)、手动变速箱等。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应该做出的改变:两扇门,两倍的风格。

不过斯巴鲁是这家日本汽车厂商的沃尔沃,他们绝对不会造不切实际的车。仅举一个例子,去年,他们创建了一个复杂的图表,显示如何在BRZ的后备箱中安装四个轮胎,这对您切换到冬季轮胎非常有用。因此,两个科技创新永远不会发生。真的很可惜,因为对于有些人来说,会是保时捷Cayman,而它安装在正确位置的发动机价格只有一半。孙铁麟设计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