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福特科姆塔在变冷之前有正确的电动动作

导读 随着近几天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和近几年的绿色汽车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热烈讨论,过去环保城市的爆款将向您展示电动替代品是如何扎根于汽车历

随着近几天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和近几年的绿色汽车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热烈讨论,过去环保城市的爆款将向您展示电动替代品是如何扎根于汽车历史的。

万一你弄错了,最近汽车行业的绿色运动不仅仅是一种时尚趋势,有些人可能希望这种趋势最终会消失。汽车制造商热衷于将这种潜力用在他们的车型上,由于日内瓦车展发展迅速,这是福特汽车公司在1967年亨利福特和托马斯爱迪生发明电动汽车几年后对电动汽车的评价。

这个小小的电子bug被命名为Comuta,如果你问我,这是一个非常有启发性的选择。它于1967年首次亮相日内瓦车展。这款微型实验电动车是福特在20世纪60年代设计的。它的尺寸与皮尔P50三轮迷你车差不多,2010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誉为世界上最小的车。实际上,科穆塔有6英尺8英寸长,不到当代野马的一半。

科姆塔更特别的是它的12伏85安培电池。充满电后,它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7英里(40公里),速度约为25英里/小时(40公里/克)。然而这款袖珍EV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7 mph (60 km/h),从来没有收到太多的例子,因为当时福特只专注于实验。

然而,正如《连线》所报道的那样,时任董事总经理、后成为福特公司董事长的伦纳德克罗斯兰德爵士(Sir Leonard crossland)做出了预测,称“类似的汽车将在20世纪70年代中期问世”,并预计“电动汽车”将在未来十年内实现商业可行性,尽管我们认为它们将主要用作市中心的送货卡车和郊区的购物车。"

等等,他是算命的吗?我们不这么认为,但在43年前,科姆塔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和两个孩子,因为概念车的后轮由一台5马力的双马力DC电机提供动力。现在,你还认为绿色汽车运动诞生于昨天的雨后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