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迈凯伦特别行动为运动系列增加更多选择

导读 迈凯伦特别行动(MSO)似乎是在“永远不够”的前提下运行的。该部门已经为迈凯伦运动系列汽车570GT和570S提供了另一轮零件和选项。最新的选择

迈凯伦特别行动(MSO)似乎是在“永远不够”的前提下运行的。

该部门已经为迈凯伦运动系列汽车570GT和570S提供了另一轮零件和选项。最新的选择包括“Defined Black”包装和钛SuperSports排气装置,可使汽车重量减轻约11磅。

新的定义黑盒为购买者提供了在标准深钯灰色零件上定制各种黑色外部组件的机会。如果买方选择该套件,前分离器、前空气动力叶片、侧裙板和侧进气口、车门嵌件、后扩散器、后扰流板和后保险杠将为黑色。那些选择钛超级端口排气装置的人也可以添加纳米黑色排气饰面来补充包装。

迈凯伦在公告中表示,SuperSports排气装置还提供了更干净、更清晰的排气音调,在5,000 rpm以上最为明显。该系统还可以消除另外5分贝的噪音。似乎是进入动力带的另一个原因。

最后,MSO还将提供一个包含大量细节的软件包。膨胀碳纤维包装为迈凯伦品牌和门槛板护面增加了缎面碳纤维饰面。MSO甚至将为车主提供定制的黑色或迈凯伦橙色点火钥匙,以补充他们的包装。

该公司不提供黑色或碳纤维包装的价格,但那些想添加SuperSports排气装置的人将在其570S或570GT的购买价格上增加约65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