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路虎发现运动D180 AWD SE 2019英国回顾

导读 不久前,最新版本的Discovery Sport无疑是该系列产品的最大卖家。我们都知道为什么现在这些产品的销售速度比较慢,但事实是,尽快提供31

不久前,最新版本的Discovery Sport无疑是该系列产品的最大卖家。我们都知道为什么现在这些产品的销售速度比较慢,但事实是,尽快提供317lb ft的脂肪扭矩才是实现越野、家庭七座和拖车的最佳方式。

体育的发现当然是所有这些东西,除了它是一个文明的远程机器。当配备这台178bhp 2.0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时,它不应该发出燃油经济性警报。虽然它的重量是1953公斤,但对于自由着陆者的直系后代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重量。

这个重量比之前的Discovery Sport略重,部分原因是这款新产品是一款48伏的轻度混合动力汽车,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许多现有Disco Sport车主可能会感到惊讶。请注意,油箱已经膨胀。

除了这个简短的列表之外,还有许多新功能,这是由调整后的保险杠和照明设备暗示的。Disco Sport经历了独特的汽车心脏移植、心脏移植、肺移植和肝脏移植——它现在正骑在一个全新的平台上。你或许可以在一根转向柱的杆子上列出中年平台移植的车,但Disco Sport却经历了一次移植,分享了最新Evoque的固有特性,从而实现了上述的48V混合动力。被提供。

是什么样的?

不考虑产业逻辑,结果就是Discovery Sport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在精炼方面。从运动的混乱中分离出来的过程是非常愉快的,即使你没有感觉到发生了什么。

Ingenium柴油发动机在移开时仍能识别,但移动时像狗一样柔软。在某些情况下,这种传输可能看起来令人昏昏欲睡,但它比最近测试的D240探索运动更警觉。对自动启动和驾驶的突然需求有时会导致齿轮突然交付前的短暂冻结,但当您正确驾驶时,变速箱将在其较高的速比之间平稳渗透。

轻松应对弯曲的B型轨道将很快证明这些无振动齿轮的价值。“发现”使用了波峰的弯曲、倾斜和平静感,你可能不会想到七个座位,至少在轻载下是这样。它不停地挤进一个肘部,没有滚动,几乎保证了它的名字是运动元素。然而,这不是一辆可以用油门操作的汽车。透过方向盘的轮圈,你感受不到没有抓地力的感觉,但你会对开裂的乐趣感到惊讶。

除非遇到尖锐的坑洼或者大弧度的变化,骑行也是相当不错的。所有这些都与大多数车主不太可能利用的“无处不在”的功能相结合。全新的高级公交架构配备了电子车轮管理技术。只要知道车轮在转动,解决的办法就是加速,可以在很多又陡又滑的斜坡上开迪斯科。这完全是违反直觉的,但无节制的踩油门,才是Disco全地形大脑选择最佳算法包帮你脱困的原因。这是一个全季节轮胎,不是专门为泥土、泥浆和页岩配置的抓地力。

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与越野车相比,他们更注重路虎冒险而不是越野,更重要的是全新的触摸屏界面、全新的数字或半数字仪表以及明显更多的座舱储物空间,而滑动中线现在拆分为40: 20336040。重新设计的座椅包括一个可选的按摩设施在前面,也有一个可选的第三排座椅,这是不常见的这一转变。

我应该买一个吗?

与许多改头换面不同,这种改头换面有真正的本质,其中许多是无形的。你会花很多钱买很多非常有用的车,如果不是特别经济或者快的车。然而,如果你需要一个舒适、有能力、无处不在的家庭负担,你必须是一个领导者。

路虎发现运动规格。

在英国售价43175英镑,发动机现在有4条CYLS线,1999cc,涡轮增压,柴油动力178bhp,4000rpm,1500-3000 rpm扭矩317磅英尺,变速箱9挡自动维修质量1953kg,最高时速117 mph,0-62mph,11.8秒,燃油经济性40.0mpg CO2 185g/k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