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途观将根据市场区域配备四款不同的TSI涡轮增压汽油机

导读 从今天开始,大众汽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成长版2016途观。新款车型更大,R-Line的外形更具运动感,功能也比以往更加强大。2016款

从今天开始,大众汽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成长版2016途观。新款车型更大,R-Line的外形更具运动感,功能也比以往更加强大。2016款途观从广泛的发动机入手,将根据市场面积配备四款不同的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92kW、110kW和132kW,最大功率可达162kW(高尔夫GTI发动机)。

对于TDI涡轮柴油发动机阵容,输出范围从85kW、110kW、140kW到续航里程最高的全新双涡轮TDI,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176kW、500Nm。除了入门车型为前轮驱动外,这些单元大多匹配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全轮驱动系统由第五代Haldex联轴器组成,可提供最大的越野牵引力。说到越野,离地间隙从11毫米增加到200毫米,而接近角从18.3度增加到25.6度。

尺寸方面,2016款途观现在比即将推出的版本长60毫米,宽30毫米,轴距增加了77毫米。然而,小型SUV的重量减轻了50公斤。这一切都是因为大众采用了MQB平台,取代了老的PQ35布局。

新的途观结构更大,从而打开了更多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后膝的空间增加了29毫米,而载货面积扩大了145升。当后排座椅降低时,货舱容积为615升(1665升)。

露营和旅行车爱好者会很高兴听到牵引能力从即将推出的2200公斤TDI等级升级到更理想的2500公斤TDI等级。这与一些重的44 ute相匹配。

内饰方面,大众注入了典型的干净整洁布局,似乎借鉴了Mk7高尔夫。Standard是5.0英寸的触摸屏界面,而更高级别的是8.0英寸系统,带有sat-n av,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增加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并设置了7个座椅的选项,以加入未来沿线的范围。

大众澳大利亚尚未确认当地阵容的细节。希望我们能拿到176千瓦的TDI和162千瓦的TSI车型。它计划明年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