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18款雷克萨斯LS 500h英国价格及规格公告

导读 雷克萨斯在2018年披露了LS 500h混动车的价格和规格,共有四个装备级别,价格从72,595到105,595不等。2018年,雷克萨斯LS 500h——

雷克萨斯在2018年披露了LS 500h混动车的价格和规格,共有四个装备级别,价格从72,595到105,595不等。

2018年,雷克萨斯LS 500h——雷克萨斯旗舰,以及日本人采用的奔驰S级——春季亮相日内瓦车展,目前在英国销售。

从最初LS宣布发布丰田雷克萨斯品牌到现在已经30年了。新的LS可能不会像原来的LS那样改变游戏规则,但它确实让LS变得更有相关性和时代感。

新轿跑车外观很好,商标纺锤形格栅到位正确,LS长什么样——全新雷克萨斯旗舰。

至少目前看来,英国只是在采用混合动力汽车(底特律的展示车是汽油V8),但你可以选择4个装饰级别——ls500h、LS 500h豪华、LS 500h F Sport和LS 500h Premier。

2018款雷克萨斯LS 500h内饰的所有版本均搭载了雷克萨斯最新的混合动力总成,通过3.5升V6汽油和一对电机,可提供354bhp的总功率,并可选择后轮驱动或四驱和CVT变速箱,适合5.4秒内达到62mph。

这告诉你关于新LS 500h的大部分。这是一辆豪华汽车,旨在缓解发烧的眉毛,并在每个大洲飞行,而不是动态的超大M5。

入门级LS 500h配备了20英寸合金、带大灯的LED大灯、带雷克萨斯Premium Nav的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气候、360度全景、真皮和电动座椅,以及前部集成的加热和冷却功能。

豪华LS增加了更多的玩具,比如带气候礼宾服务的四区气候、带23个扬声器的马克列文森之声、靠背以及半苯胺皮革制成的加热和冷却座椅。

如果你真的想增加动力,可以选择LS F Sport,它采用定制合金和低调轮胎,网状穿梭格栅,黑色卡钳,门槛,前保险杠和行李箱盖,F Sport组合仪表,光滑的皮革和全面的车辆动态管理,包括传动比转向和动态后转向。

在树顶,将LS 500h Premier推到LS(超过10万磅),包括所有要表达的玩具。雷克萨斯表示,这是日本招待客人的方式。

因此可以得到指压按摩的前后按摩功能,后座的娱乐功能,长凳和搁脚板可以长时间安装在炉灶顶盖上,让您平躺放松,还有雷克萨斯安全系统(Lexus safety Sytsem)。

新款雷克萨斯LS 500h混合动力汽车现已在雷克萨斯英国经销商处发售,并将于新年面向英国客户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