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起亚皮卡托X线英国价格和规格公告

导读 新款起亚皮卡托X-Line是起亚城市汽车的轻型版本——在英国首发,起价12,595英镑,可选装1 25升汽油发动机。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把汽车变

新款起亚皮卡托X-Line是起亚城市汽车的轻型版本——在英国首发,起价12,595英镑,可选装1.25升汽油发动机。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把汽车变成假越野车已经成为一项大生意,因为它们符合看似贪得无厌的高架马车运输需求。

因此,起亚皮卡托城市轿车——起亚皮卡托X线于去年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也就不足为奇了。它现在正在英国出售。

起亚采用了非常体面的Picanto,并且在混搭中加入了一些都市战士的笨重感,增加了驾驶高度、更大的保险杠、防滑板和塑料蒙皮,让Piccato看起来真的更有用,其实还不错。

X-Line仅适用于起亚的1.25升四缸发动机(我们认为它将获得1.0升99bhp三缸发动机),标准的五速手动或四速(是的,四速)自动变速箱将额外支付650英镑。

标准规格(仅标准规格)包括格栅和雾封物体的柠檬绿高光、16英寸合金、隐私玻璃、LED行车灯、绿色缝线、人造革、蓝牙、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7英寸触摸屏、气候和无钥匙。

Picanto X-Line于今日(2018年1月9日)在起亚英国经销商处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