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现代首款N型车现代130 N将于下周发布

导读 现代130 N,首款现代“N”车,将于下周发布。在此之前,我们会收到一段简短的视频介绍,介绍i30 N的变相。现代N Performance品牌的推

现代130 N,首款现代“N”车,将于下周发布。在此之前,我们会收到一段简短的视频介绍,介绍i30 N的变相。

现代N Performance品牌的推出无疑为第一款现代i30 N系列车型提供了影像和预告片,而现代汽车则提供了信息、影像和视频,这似乎是永恒的。

然而,我们终于看到了全新i30 N的亮相,这是现代汽车第二次将i30 N带到纽伯格森林,参加在纽伯格森林举办的ADAC苏黎士24小时耐力赛。

尽管如此,现代汽车仍然认为有必要在i30 N首次亮相(计划下周)之前为其提供一款新的拖车(短小且模糊)。

我们看到的是激进的外观,但似乎不是用华丽的装饰来呐喊,而是用微妙的细节来呼唤它的表现。

浅蓝色的车漆很管用——不是红色和华而不实的东西——前保险杠和后扩散器上有红色细节,红色卡钳,略微放大的车身和前部的“N”徽章将N标记为小型i30。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个配备2.0升汽油涡轮增压器的前轮驱动装置,预计通过手动变速箱提供250bhp的动力。虽然看起来像是DCT版本,但i30 N在某个时候也会获得四驱选项,或许之后会有更强大的i30 N版本问世。

所有这些都将在下周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