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丰田混合动力汽车今年在英国的销量增长了30%以上

导读 2017年前6个月,丰田混合动力汽车在英国销量增长30 6%,其中混合动力汽车对企业销量增长43 2%。世界花了很长时间才赶上丰田多年来一直倡导

2017年前6个月,丰田混合动力汽车在英国销量增长30.6%,其中混合动力汽车对企业销量增长43.2%。

世界花了很长时间才赶上丰田多年来一直倡导的东西——混合动力汽油车比柴油车好。

但是随着丰田混动车一年比一年好,现在真的很优秀,越来越多的购买者勇敢地选择了混动车而不是柴油,而这种变化又因为对柴油的信心下降而增强。大众柴油机在惨败后驾驶发动机。

如果我们需要证据来表明购车者开始“购买”混合动力汽车并避免使用柴油,那么我们只需要看看2017年前6个月丰田混合动力汽车销量的大幅增长。

上半年,丰田混合动力汽车在英国的销量增长了令人印象深刻的30.6%,其中商业用户(一直是最大的柴油市场)的销量增长了令人印象深刻的43.2%。

这意味着丰田在英国销售的所有汽车中,现在超过40%是混合动力汽车,丰田显然对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感到惊讶。

丰田汽车公司销售总监马克罗登说:

混合动力不再是秘密或神秘。我们看到了销量的大幅增长,因为客户意识到了混合动力在燃油效率、环境影响以及平稳安静的混合动力方面的优势。

20年来,丰田在为所有人提供混合动力技术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我们拥有成熟的技术,著名的可靠性和我们所提供的最令人兴奋的混合动力汽车。我很高兴有更多的人享受他们的福利。

然而,不仅在英国,丰田的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增长强劲,在欧洲,混合动力汽车和非混合动力C-HR的销售比例接近80/20,这也在很大程度上促成了欧洲销量44%的增长。至于雷克萨斯,其99%的销量都是混合动力汽车。

不得不说,虽然过去我们对Cars UK Towers中的混合动力汽车无动于衷,但今年我们仍在回顾很多丰田/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比如雷克萨斯GS 300h、全新丰田普锐斯和雷克萨斯NX 300h——它们现在真的非常优秀。

现在,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都必须努力赶上丰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