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劳斯莱斯银鬼系列荣收藏全球最佳车

导读 当劳斯莱斯踏上里程碑之路时,他做到了最好,尤其是在纪念传奇《银幽灵》的时候。该汽车制造商周二发布了第一批基于劳斯莱斯幽灵2019的限量

当劳斯莱斯踏上里程碑之路时,他做到了最好,尤其是在纪念传奇《银幽灵》的时候。

该汽车制造商周二发布了第一批基于劳斯莱斯幽灵2019的限量版银幽灵系列汽车。

庆祝活动是111年前第一辆名为“银鬼”的汽车创造的历史性长途续航记录。这个外号来源于汽车的铝银漆色调和镀银。的实际名称是普通的40/50马力。

银鬼收藏获得了40/50马力的荣誉,并于1907年完成了14,371英里,展示了劳斯莱斯的可靠性和安静性,赢得了“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的美誉。当代评论员。

劳斯莱斯将只为Silver Ghost系列中的35辆车品牌,所有这些车都适当地装饰了纯银的狂喜精神引擎盖,并装饰了黑色和镀金的衣领。衣领由锻造铜制成,这是对原始银鬼的另一种致敬,银鬼有一个装满铜的发动机舱。

直接从原车召回的35辆银鬼收藏车,每辆还会标注“AX201”,即原车的车牌号。英国分析办公室将亲自对每辆车进行标记,以验证贵金属的纯度标准和物品的来源(在这种情况下,是汽车的来源)。如果这35辆车不能在未来的Concours草坪上使用,我们无法想象。

车内,森林绿的内饰和银色皮革让人想起1907年的汽车驾驶舱。此外,穿孔的木头已经用银清洗过了,标准的劳斯莱斯银钟上刻着这样的信息:从1907年开始,它就是一个银鬼。

到目前为止还不够特别?劳斯莱斯还将为35位买家中的每一位提供手表、太阳镜、配件盒和银鬼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