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用奔驰EQ应用开车 检查电动车是否适合你

导读 如果汽车制造商想要实现零排放的目标,全世界的司机都需要更多关于电动汽车的信息和教育。梅赛德斯-奔驰采取了创造性的措施,向司机们展示

如果汽车制造商想要实现零排放的目标,全世界的司机都需要更多关于电动汽车的信息和教育。梅赛德斯-奔驰采取了创造性的措施,向司机们展示他们可能是转向电动生活方式的理想人选。

这家德国奢侈品牌正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测试其“EQ Ready”智能手机应用,旨在分析驾驶习惯,并向用户展示电动汽车如何让他们受益。用户只需要在开车时激活应用程序,然后在到达目的地时结束会话。应用程序会考虑速度、加速度、制动和环境温度等因素来帮助计算结果。在记录多项数据后,应用程序会通知用户电动车是否适合他们,然后将他们导向具体的奔驰汽车,包括混合动力汽车。

戴姆勒和奔驰汽车战略负责人、Chesches负责人Wilko Star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总体结论是,电动汽车和电动模式下的混合动力汽车比大多数人想象的更适合日常使用。”

该应用程序可用于任何汽车,并使用车辆特定数据(如能耗、续航里程、cd值、重量和滚动摩擦系数)来进一步计算电气化对驾驶员个人习惯的好处。

目前还不清楚梅赛德斯-奔驰何时会向其他市场发布,但它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到来表明了该公司的第二款EQ品牌汽车:EQC电动SUV。奢侈品牌将于9月4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拉开EQC的序幕。继电动SUV之后,奔驰被认为在准备EQA电动两厢车和EQS豪华轿车,以及传统的S级轿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