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00美元软件更新让特斯拉Model 3更快

导读 你要付多少钱才能让你的车更快?特斯拉估计,客户将在软件上花费2000美元,这比Model 3的零速至60英里 小时短了十分之几秒。特斯拉为双

你要付多少钱才能让你的车更快?特斯拉估计,客户将在软件上花费2000美元,这比Model 3的零速至60英里/小时短了十分之几秒。

特斯拉为双电机全轮驱动Model 3提供了“加速提升”软件更新。根据汽车日志,这种零更新将从零速度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从4.4秒缩短到3.9秒。特斯拉还提供了Model 3的“Performance”版本,开箱即可使用,3.2秒即可从零行驶到60 mph,因此升级可以进一步缩短时间。根据运行特斯拉的操作系统,车主必须有资格获得升级版本2019.40.2,Teslarati。根据DragTimes的说法,单电机后轮驱动车型可以进行类似的升级。

这是特斯拉首次向客户收取购买后性能升级的费用,但允许客户解锁其他功能。特斯拉车主过去可以通过售后付费来增加部分电池组的可用容量,或者增加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辅助驾驶系统。特斯拉已经在工厂安装了自动驾驶所需的所有硬件,因此在给定的汽车上启用该系统取决于软件。特斯拉还通过定期的空中(OTA)软件更新,免费为客户提供许多升级和新功能。

特斯拉率先推出基于软件的性能升级,但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慢慢赶上。沃尔沃为一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提供了软件升级,以增加动力。捷豹最近发布了I-Pace的更新版本,以提高其续航里程。现代汽车严重依赖计算机,因此调整软件通常可以带来与更换物理部件一样多的改进。但该软件确实有其局限性:特斯拉正在升级Model S(代号为“格子”)的性能,预计将包括一些机械方面的变化。

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在复制特斯拉的OTA更新计划。福特承诺,到2020年,“几乎所有”汽车都将获得OTA更新。与特斯拉类似,福特也曾表示,该更新将在汽车的各个方面提供,并且可以设置在夜间停车时运行。通用汽车曾表示,OTA更新功能将被纳入凯迪拉克豪华轿车推出的新电气架构,但没有提供任何其他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