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大众T-Roc敞篷车在奥斯纳布鲁克开始生产

导读 大众T-Roc敞篷车的首批设备今天开始在汽车制造商奥斯纳布吕克工厂下线。大众已经投资“高达两位数的百万欧元”来升级可转换生产设备。令人

大众T-Roc敞篷车的首批设备今天开始在汽车制造商奥斯纳布吕克工厂下线。大众已经投资“高达两位数的百万欧元”来升级可转换生产设备。令人惊讶的是,在颁奖典礼上,该公司高管承诺在未来五年“投资类似规模……主要用于生产T-Roc Cabriolet”。

下注后,大众全力以赴。然而,我对可能还不流行的细分市场充满信心。OEM Droptop Crossover的坟墓里只有尸体,但到目前为止,它们只代表了两个小众市场。突破性的日产Murano敞篷车持续了三年,而揽胜Evoque敞篷车只持续了两年。今年8月,负责大众品牌营销的董事会成员Jurgen Stackmann告诉《汽车报》,“敞篷车的(销售)势头已经结束。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将人们现在真正想要的东西——C-UV[C-segment multiple Vehicle]与流行品牌悠久传统的敞篷车结合起来。从理性的角度来看,你永远不会涉足可转债市场。”

所有的电动屋顶只有黑色,可以在9秒钟内以每小时19英里的速度打开。工程师们努力消除顶部的妥协,并设计了用作滴杆和横梁的侧板,以防止织物在高速行驶中“膨胀”。平板版本失去了后排座椅的空间,变成了专用的四人座椅,后备箱空间从15.7立方英尺减少到了10立方英尺。发动机选择为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具有114马力和147磅-英尺的扭矩,或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具有148马力和184磅-英尺。两者都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标准,可以选择带有七速双离合的较大电机。

风格集提供四种主题的室内环境照明选择。通过速度依赖的渐进转向、雾灯、降低悬架、运动型座椅和R-Line品牌,R-Line车型在内部和外部都变得更加优雅。两者都使用17英寸的车轮,但是你可以选择19英寸的车轮。一个可用的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有一个用于永久在线访问的SIM卡,一个可用的400瓦BeatsAudio立体声将向世界广播。买家感觉如何?

奥斯纳布鲁克工厂拥有悠久的敞篷车历史,由威廉卡曼(William Kaman)开设,从1949年至1980年生产甲壳虫敞篷车,以及卡曼的Gia、高尔夫敞篷车、保时捷356,914和Boxster敞篷车。目前,该工厂已经在T-Roc敞篷车的基础上打造了保时捷Cayma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