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奔驰A35旨在与奥迪S3竞争

导读 奔驰最近取消了全新的A级,现在我们第一次看到即将推出的A35轿车。与奥迪S3的战斗,AMG的调整后的汽车将跟随A35掀背车的脚步,并采用时尚的

奔驰最近取消了全新的A级,现在我们第一次看到即将推出的A35轿车。与奥迪S3的战斗,AMG的调整后的汽车将跟随A35掀背车的脚步,并采用时尚的设计,以呼应新CLS。前端会很大程度上被发扬光大,但a柱尾部会发生更大的变化,因为车型采用了传统的车身,不如掀背车实用,也不像下一代CLA那样移动。

虽然该车型没有为跑车尖叫,但该车型具有双排气系统和带有十字钻盘的高性能制动系统。

内饰应该很大程度上是从两厢车开始做的,这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款车型的座舱有了明显的提升,最后感觉配得上奔驰的标志。因此,我们可以期待数字组合仪表和高科技信息娱乐系统使用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MBU X)界面。在舱口,显示尺寸为7或10.25英寸。

据悉,动力将由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其特点是EQ Boost技术。这种温和的混合技术预计将使汽车产生约300PS(220 kW)。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车会有多快的消息,但A250两厢车在6.2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的速度运行,这要归功于它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产生的扭矩为224PS(165千瓦)和350Nm(258磅-英尺)。考虑到这两款机型的动力差异,A35能在5秒内完成同样的任务也就不足为奇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