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由车迷打造的2020款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展示了真实交易的样子

导读 乐高积木承诺永远创造世界。一位建筑商用自己的创意和乐高积木制作了2020款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没错,这辆车不是由任何官方人员用套件或

乐高积木承诺永远创造世界。一位建筑商用自己的创意和乐高积木制作了2020款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

没错,这辆车不是由任何官方人员用套件或乐高说明书制造的。这代表了建设者的创造力、才华和奉献精神,致力于实现汽车的规模化生产。坦率地说,它做得很好。这个版本是乐高竞赛“在美丽的风景中庆祝你最喜欢的野马”的一部分,该竞赛与1967年福特野马官方Fastback乐高套件的发布同时进行。在迄今为止我们看到的所有提交中,这款GT500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前端给我们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使用乐高,很难重新创造角度和汽车设计的其他方面,但建造者说,他使用了一些最新的乐高积木来创造一个倾斜的外观。他补充说,他花了大部分时间完善前端,使其看起来像真正的GT500。我们说,持续了几个月的努力产生了特别好的回报。

就像量产车一样,采用容易识别的三槽式尾灯和尾部大尾翼非常好。白色条纹也增加了真实感。为了陪伴汽车(这显然是一个美丽的风景),建造者创造了一个乐高版的谢尔比蛇,从上面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接触很棒,但不是曲折的乐高之路。

建筑商说他会在这个项目上做更多的工作,但他需要在提交比赛之前完成这项工作,比赛将于周三结束。显然,这个版本的结构有些脆弱。

比赛的获胜者将获得两套福特野马乐高套件和在shop.Lego.com 500美元的购物热潮。先生,我们希望你能赢,因为这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