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奔驰在印度开启品牌之旅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一项新的营销活动,以纪念其在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存在。这叫品牌之旅,是德国汽车厂商“走向客户”战略的一部分,重点是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一项新的营销活动,以纪念其在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存在。这叫品牌之旅,是德国汽车厂商“走向客户”战略的一部分,重点是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为他们提供三星级体验。根据计划,客户将能够体验(试驾)梅赛德斯-奔驰的整个系列汽车,包括一系列掀背车、轿车和SUV。同时,二手车服务梅赛德斯-奔驰认证还将提供免费的车辆评估服务、交易期权和灵活的金融服务,让购车体验更轻松、更实惠。

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CEO罗兰福尔杰在巡展开幕式上表示:“客户是梅赛德斯-奔驰每一项业务战略的重点。我们必须发展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努力扩大更广泛的客户基础。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之旅就是这样一个概念,旨在扩大我们在基本不发达的二三线新兴市场日益增长的影响力,并为这些市场的客户提供便利。对他们来说,进入附近的奔驰展厅并不容易,这是体验像奔驰这样的豪华酒店的独特平台。”

品牌之旅于10月初从贾家龙、阿格拉和塞勒姆开始。在今年年底之前,它将前往其他九个城市,包括帕蒂拉、科塔延、博帕尔、艾哈迈德纳加尔、希瓦莫加、拉杰门迪、焦特布尔和科哈布尔。我们相信,这些措施将有助于制造商加强在中国的销售,并影响客户。2016年,奔驰销量为13231辆,超过宝马的7500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