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20款本田思域Type R现在获得本田Sensing

导读 现在新博格灵周围最快的前轮驱动车甚至有本田感应!更新不仅扩展到机械钻头,还扩展到美学。R型现在有一个更大的前格栅,外观更具侵略性,

现在新博格灵周围最快的前轮驱动车甚至有本田感应!更新不仅扩展到机械钻头,还扩展到美学。R型现在有一个更大的前格栅,外观更具侵略性,并提高了冷却性能。2020款车型现在还提供了一种新的颜色——Boost Blue。

在内部,R型进一步改进了新的Alcantara包裹方向盘,重新设计的旋钮和新的换挡杆,换挡行程更短。

新的主动语音控制系统还增强了驾驶室内的内脏效果,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修改内部声音。

随着在世界各地的各种国际路线上创造了多圈记录,思域R型进一步增强了机械水泥在道路和赛道上的强度。

现在,它配备了新的双板刹车盘和新的刹车片,旨在减少褪色和提高高速制动效率。

尽管思域出人意料地搭载了一辆20英寸车轮和30个轮胎的汽车,但它将更新减震器,以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适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