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现代伊兰特N Line为用户提供了多种运动套件可供选择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近日,现代汽车公布了旗下伊兰特N Line车型的官方图。新车基于全新伊兰特打造,更加硬朗坚韧,为用户提供多种运动套件选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现代汽车公布了旗下伊兰特N Line车型的官方图。新车基于全新伊兰特打造,更加硬朗坚韧,为用户提供多种运动套件选择。官方没有公布新车的发布日期和具体价格。

外观上,伊兰特N Line的前格栅比普通轿车更轻更薄,两侧的黑色饰条与整个车身形成微妙的色彩对比,也呼应了后视镜和侧窗饰条的亮黑色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格栅右侧还安装了“N Line”徽章,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车尾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贯穿式LED尾灯,搭配单边双出口排气方式,进一步凸显了车辆的电机性能。此外,该车还采用了18英寸轮圈,辐条采用了纹理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造型与普通伊兰特基本一致。新车配备真皮枕座和金属辐条方向盘,方向盘辐条下方放置“N”字母标识,与座椅上的“N”底纹刺绣相呼应,运动气息扑面而来。配置方面,伊兰特N Line搭载了一系列驾驶辅助技术,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远光灯辅助、驾驶员警示、盲点辅助、后方路口防撞辅助、前方防撞辅助。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现代i30 N Line相同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变速箱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运动感亮相的伊兰特N Line表示,新车可能会升级动力系统,底盘可能会以更运动的方式进行调整。想了解更多关于新车的信息,汽车之家也会持续关注你。

编辑评论:

现代N系列是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高性能汽车品牌,主要在欧洲量产车型的基础上开发高性能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随着现代伊兰特(参数|询价)N Line的推出,紧凑型家用车型现代伊兰特有了更运动的选择。无论是追求高性能还是运动感,消费者都能在现代汽车中找到自己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