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大众Polo Plus和上汽大众T-Cross怎么样?

导读 在大众T-Cross发布会上,上汽大众也发布了全新的Polo Plus车型。从命名可以知道,新车的尺寸和轴距都进行了加长,大众最新的全新车型也

在大众T-Cross发布会上,上汽大众也发布了全新的Polo Plus车型。从命名可以知道,新车的尺寸和轴距都进行了加长,大众最新的全新车型也进行了放大加长,比如朗逸和速腾。新车的造型风格与海外版相同,给人一种更苗条、更动感的感觉。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于6月上市。价格方面,参考现金预计8万元起。

国内消费者都喜欢车身尺寸大的车,但是大众很好的抓住了这一点,很多新车型都加长了。这款车推出的Polo Plus还是给人很多期待的,解决了老款车型空间小的问题,造型也更年轻更时尚,所以很多年轻人都会喜欢。

侧面比较普通,没有亮点,尾部比较有层次感。多边形尾灯相当不错,细节更加精致。

目前,上汽大众T-Cross车型已经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4T/1.5L动力,并根据不同配置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9-15.99万。

相比上汽大众T-Cross歌的海外版,更接近于“Tu”字的国产SUV的设计,新车前脸更接近于大众SUV在我们的影响力下应该是什么样子。格栅、大灯等细节都保留了途岳和途昂相似的风格。侧面线条简洁笔直,视觉上感觉修长。

T-Cross车型将提供五种颜色:活力金、梦幻蓝、极地白、星灰色和罗马红。T-Cross采用三色搭配内饰配色方案。新车的中控台饰板和车门饰板除了主色调为黑色和白色之外,都采用了相同的车身颜色进行勾勒和点缀,显得年轻时尚。新车还将配备10.2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以及最新的MIB系统。

动力方面,T-Cross将提供1.4T和1.5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13马力,匹配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