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款君越Avenir和捷达VS7怎么样?

导读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发布了新款君越Avenir版的官方地图,并宣布新款君越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配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发布了新款君越Avenir版的官方地图,并宣布新款君越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配置已经改进。

新款Avenir版君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的大灯更加狭长,菱形编织纹理的前格栅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与目前车型基本相似,车尾整体质感有所提升。伯爵紫色身体的颜色格外高贵。

动力方面,新款君越搭载了全新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能够满足国VI排放,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根据工信部申报的信息,该车还将提供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

捷达VS7的轮圈造型与VS5相同,在设计上突出了年轻的运动气息。双五辐式的不对称设计现在被广泛使用,可以营造出不一样的美感。轮胎采用精致轮胎,规格型号为225/55 R18。该系列为Green-MAX200系列,趋于经济耐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