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五菱洪光V怎么样 2019款怎么样?

导读 五菱洪光V中控下的空调控制区域为常规三旋钮式,空调控制方式为手动,带冷风功能。按钮阻尼和纹理相对常见。可以理解的是,高标准型还配备

五菱洪光V中控下的空调控制区域为常规三旋钮式,空调控制方式为手动,带冷风功能。按钮阻尼和纹理相对常见。可以理解的是,高标准型还配备了后排独立空调和后排座椅出风口。

后排空调设计在第一排座椅顶部,可以独立控制风量和吹风角度,照顾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单纯从价格上来看,其实这款Discovery沈星低配版是一款比较适合入手的车型(预算不足的情况下)。作为豪华车牌,34.68万元的价格真的很低。

另外,在配置方面,有10个安全气囊、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等配置,基本满足日常生活的需求,如果不只是需要高科技配置的话。

个人认为200PS性价比比240PS高,或者干脆多花4.8万元买SE版的240 PS。增加的主动刹车、电动后备箱、真皮座椅、车内环境灯和自动折叠后视镜仍然非常易于使用,显示出档次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