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GMC推出2019地形和阿卡迪亚黑色版车型

导读 GMC希望通过引入全新的黑色版本,2019年的terrain和Acadia跨领域车会有更多的个性和更暗的外观风格。根据汽车制造商自己的研究,大约五分之

GMC希望通过引入全新的黑色版本,2019年的terrain和Acadia跨领域车会有更多的个性和更暗的外观风格。

根据汽车制造商自己的研究,大约五分之一的新SUV购买者在购买后会额外花钱来进一步个性化他们的车辆外观。通过直接从工厂提供黑化效果,这些黑色版本的模型被定制为对买方愿望的直接回答。

GMC副总裁邓肯奥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表示:“新地形和黑色版本的阿卡迪亚完美地抓住了GMC品牌的身份,提供了大胆而自信的外观。“他们在高端SUV领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让他们的车型与众不同。”

黑色版本套装有SLE和SLT两种版本,提供19英寸光泽黑色铝制车轮、黑色格栅插入和黑色环绕、黑色镜帽、车顶行李架和额外外观强调、黑色外观模型和装饰签名以及五种外观颜色,包括乌木《暮光之城》金属、summit白色、石墨灰色金属、缎面钢金属和一种新的sedona金属。

至于Acadia Black eedite(SLT),包内包含20英寸铝制车轮,带有黑色装饰、黑色格栅插入和环绕、黑色大灯和尾灯的细节、黑色镜帽、车顶行李架和额外的外观装饰,以及以下外观颜色:深色天空金属和烟熏水晶金属(新)前的:白色Tricoat和乌木《暮光之城》的白色金属,summit,就像地形一样。

GMC地形和阿卡迪亚黑色版将于今年夏天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