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布加迪的Centodieci是EB110 1578马力的礼物

导读 布加迪Centodieci可能会提前退出,但该公司已经正式在卵石滩推出了一款新的超级跑车。从性能规格开始,CENTTODIECI拥有8 0升W16发动机,可

布加迪Centodieci可能会提前退出,但该公司已经正式在卵石滩推出了一款新的超级跑车。

从性能规格开始,CENTTODIECI拥有8.0升W16发动机,可产生惊人的1578马力(1176 kW/1600 PS)。这个是99HP(74kW/100ps),比铸铁高。

由于额外的动力,该车型可以在2.4秒内从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放在地板上的加速器将看到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达到6.1秒,而186英里/小时(300公里/小时)在7秒后到达。如果有足够的空间,CENTODIECI最终将以236英里/小时(380公里/小时)的电子极限进行。

性能调整没有停止,因为Centodieci比凯龙星轻44磅(20公斤)。这是由各种变化制成的,包括使用轻型挡风玻璃刮水器和稳定器,并且由碳纤维制成。布加迪StephanWinkelmann表示,“动力的增加和重量的减轻进一步提升了性能——高速加速更好。他补充说,Centodieci具有更好的凯龙星功率重量比和更动态的处理。

从古代到现代的新面貌

因为这款车的灵感来源于1991年埃托雷布加迪110岁生日时推出的EB 110,它有一个独特的设计,可以让人想起经典的超级跑车。这是一个挑战,正如设计总监AchimAnscheidt所说:“将这一经典视角带入新千年而不复制它,至少可以这么说,在技术上是复杂的。我们必须创造一种新的方式,将凯龙星基础技术复杂的空气加热要求与完全不同的美学外观结合起来。”

尽管有挑战,但这款车看起来很棒,因为它成功地将铁铁和EB110的设计线索融合到了自己的设计中。在前面,模型使用了较小的马蹄形网格和水平鳍,这是指EB110上使用的网格。该车还配备了新的前纵切机和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发动机罩。此外,CENTODIECI还拥有细长的LED大灯和集成式日间行车灯。

独特的造型延续到了更早的时候,设计师采用了EB 110的楔形设计,并安装了转角a柱,以满足更平坦的屋顶。Centodieci还具有独特的车身结构,包括EB 110上使用的通风口和更突出的肩部线条,该线条与后端成一定角度。由于凯龙星的侧铲已经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五个圆形进气口,可以召回EB110SS上使用的那些。

虽然大多数汽车的灵感都来自EB110,但后端是CENTTODIECI独有的。它的特点是通风筋膜,一个巨大的扩散器和带有四个排气管的堆叠运动排气系统。该车型还有一个浮动尾灯和一个大尾翼,这有助于提高向下的力量。

生产将限制在十个,每年只向客户提供两个。尽管如此,标价为8.9美元(730万英镑/欧元),十套已经全部售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